算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E 30 M3車友的定期聚會,基本上,參加者除了擁有E 30 M3的車友之外,也包括了對E 30 M3有高度興趣、打算入手的車友們。所以,這算是個以E 30 M3為中心的單一車種聚會。


勉強來說,我也算是個見習生,參加這個聚會可以多接收到許多關於E 30 M3的資訊,每次收獲都很大。


有時候E 30 M3的場子還挺硬的,雖說是聚會,但活動內容十分的充實,例如,在上一次聚會,雖然室外還飄著雨,但是,咳咳,熱心的Aro大大,還是在示範如何幫咪哥調整四喉真空水平:



可見這聚會有多麼的硬了。


以為天黑又下雨就不會被裝檢嗎?錯了,凱哥還是被要求要做突擊檢查。只聽凱哥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說:「開引擎蓋就開,我又不是胡椒」,結果胡椒幽幽的從後方飄來:「我就是胡椒啊


這一次的聚會一來選在白天,二來天氣又放晴,所以,讓大家放鬆一下,不要搞的太專業,偶而要讓大家喘一口氣。


一早就有一位獨行的哈雷騎士在新屋莫內,我們的到來顯得有點破壞他獨處享受清早獨飲咖啡的靜默時光。



這次E30除了四部M3之外,還來了兩部E30嬌客,一部是E30 Cabrio,另一部則是E30 Wagon,都是國內稀少的E30車型。


這部Cabrio照料十分講究,原車出廠便是M-tech加持,車主堅持連車上該出現的各種貼紙也要訂回來貼上。老車就是講究完整度,這種精神還真值得我再多學習。





CabrioHARTGE鳥蓋,不禁令人猜想究竟是正HARTGE 2.7引擎還是說只是鳥蓋而已:



Cabrio的避震塔這邊為了增加剛性是有強化過的,其餘的E30車型其實也可以訂這個強化套件來強化:



而這部Wagon的出現,讓凱哥心中的Wagon之火又燃的更盛幾分。



自從上週Discovery的翻新中古車介紹翻新一部E30 Wagon的過程後,凱哥就愛上了E30 WagonWagon在今日已是型男必備,也是型男一枚的凱哥,怎麼能夠沒有一部Wagon為伴呢?


強哥的E 30 M3 可以說是十分上相的E 30 M3 ,視覺度滿點。這一期三月號的超越車訊做了一個「此生一遇,100萬的樂趣」的專題中,選擇了E 30 M3 做為他們的選擇之一。而在這專題中,E 30 M3 正是選擇他的M3來拍攝。






凱哥的M3最近的秘密武器就是Carbon的引擎蓋,安裝了之後的確輕了非常之多,除了減輕重量之外,對於操控也有諸多提升。



Ghini這次也開著他的M3從台北來赴會,一樣是17HARTGE經典深唇輪圈,對味而且百看不厭,現在那裡還買得到呀?



山哥的286是國內E 30 M3 repower的代表作:



我的518則是眾E30中的例外,沒辦法,我的E30還不會動,可以的話,我也想開它出門啊!目前新塗裝完成,不過這次裝檢反而在內裝被強哥記了缺失一個,嗚,要快點限期改善。



掀開引擎蓋時倒也不都是在裝檢,其實大多時候,都是在討論技術事宜,這就是單一車種聚會的好處,可以更focus在維護同一部車的心得上交流。



新屋莫內就在61號快速道路旁,不時有重機騎車從旁呼嘯而過。這一隊哈雷隊伍騎士也選擇在此休息:



他們一停好車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:「哇,是老B耶」,然後開始對這些老B細細端詳。




我想,喜歡老玩意的人都有共通的靈魂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risma 的頭像
    krisma

    一鯊一世界,一花一天堂

    k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