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518入手時便是HID燈炮,一方面行照登記非HID徒增困擾,二來,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利用CCFL改裝的光圈大燈,所以一直在盤算著要做這項修改。之所以遲遲沒有做決定,也是因為這項改裝一旦進行,破壞的原味較多。不過,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四圓燈+CCFL光圈的誘惑,特別商請E 34 C lub竹區總召來哥為我施工。我的525也是由來哥親自操刀的。


來哥的CCFL光圈不知道做了多少組,我請他另外找了一組HELLA的大燈,原車上的大燈還是留著,他幫我進行一些亮度的增強機制後,便加上光圈。這是之前施工過程拍下來的照片:



 


另外,原先的霧燈不僅燈殼表面受損,而且有一個甚至還養了金魚,所以一併請他幫我準備了一組3500K色溫的HID霧燈。有許多E34車友喜歡開著光圈,但不開大燈,僅開霧燈,能使光圈更為明顯。但並非每部車都能夠這麼做,有些歐規車型必須開啟大燈才能開啟霧燈,便做不到這件事。不過可以自己跳線,我記得是411條線。不過518沒這困擾。


就這樣,前面的燈具就如此的更新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risma 的頭像
    krisma

    一鯊一世界,一花一天堂

    k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